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千名农技人员“三贴近”系列活动】樱桃春管正当时 专家进园来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08 10:12:51

(记者:任艳)为落实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扎实推进果业技术措施全面落实,3月6日,渭南市千名农技人员“三贴近”系列活动暨全市樱桃春季管理技术培训会在澄城县举行,本次培训采用室内培训和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市300多名技术骨干、樱桃种植大户参加培训。

会上,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副理事长、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果树研究所所长潘凤荣和陕西盛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精细化工工程师高宗锦两位专家,运用通俗易懂、朴实简明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设施樱桃春季管理技术要点和樱桃避雨棚5种模式6大功能,通过理论学习让果农进一步了解关键节点的关键技术。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澄城樱桃试验站、澄城县君康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澄城嘉裕浩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了设施樱桃新树形管理、樱桃挖旧栽新、品种调优等技术。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