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新城街道紫云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8:41:20

(记者:唐蓉 通讯员:殷雪绒)为迎接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社区居民勤劳致富、奋斗致富的内生动力,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4日,韩城市新城街道紫云社区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邀请韩城锈庄的贾晓丽老师为大家进行手工技能培训。

活动现场,贾晓丽老师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藤编小挂件制作的流程和要领,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已经制作好的成品。随后,带领现场的居民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用心”编织,相互交流编织方法与技巧,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制作,一件件漂亮的小挂件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成就感满满。

此次活动,让居民沉浸式体验了藤编小挂件的制作过程,不仅为妇女同胞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拓宽了她们的就业渠道,帮助她们掌握了一技之长,为妇女姐妹参与社会、共筑幸福梦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紫云社区将积极链接资源,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致富创富能力,带动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