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罗敷镇:以“跑步向前”的姿态奔赴新的“赶考之路”

发布时间:2024-03-01 21:08:24

(记者:张创飞 通讯员:任佳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华阴市罗敷镇将深化“三个年”活动作为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全体机关干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把深化“三个年”活动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打好“开局仗”,全身心投入到了为民服务的主战场,开启了新一年的“赶考”之路。

做好“跑”的思想准备,收心聚力开新篇。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引导镇村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拼劲、闯劲、韧劲的精神,将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超前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蓄满“跑”的必备能量,提升技能强本领。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为重要抓手,以“四支队伍”会议为平台,以上台“晾晒”为动力,以“提升技能推动工作”为目的,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业务技能擂台赛”活动,围绕形势政策、产业发展、公文写作等内容确定主题,牢固树立创优争先、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达到以练促学、以比促干的效果,不断加强乡镇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展现“跑”的拼搏姿态,为民服务显担当。各包村(社区)领导带队,组织各办室人员到各自包联村(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禁燃禁放、环境卫生整治、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叮嘱辖区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斌

初审:张创飞

审核:唐红萍

终审:王艳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