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新区信义街道:因地制宜办实事 惠民利民暖心人

发布时间:2024-01-24 17:59:08

(记者:显辉)近年来,渭南高新区信义街道聚焦乡村振兴、农村基础设施提升、惠民政策落实等民生问题,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因地制宜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据了解,过去一年,信义街道对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焦点问题齐发力,争取项目,改善民生。改造涝池、硬化道路、建冷链仓储、集贸市场改造提升等一项项惠民工程落实到位。陈南酱菜厂、设施大棚、纸杯厂加工等集体经济实现持续分红,南焦玉露香梨园、电子产品组装厂等集体经济项目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充分发挥“四支队伍”力量,累计排查2万余户,新纳入监测户3户13人;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雨露计划资助48人14.4万元,发放小额扶贫贷款11户53万元,全面落实各项民生救助政策,切实做到“应享尽享、应助尽助”,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唐红萍

责编:李白冰

终审:贺维娜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