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辛市街道联合渭北分局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蔡俊娜)为贯彻落实渭南市禁毒委员会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2023年禁毒工作,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基层,3月29日,渭南高新区辛市街道联合渭北分局在街道渭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开展禁毒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渭北分局禁毒民警向居民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我国的禁毒工作方针,通过禁毒事例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辛市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围绕“什么是毒品原植物”及“如何辨别毒品原植物”等内容向群众进行科普;渭北分局和辛市街道共同悬挂宣传横幅,增强群众防毒、识毒和拒毒意识。据统计,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余份、悬挂横幅3条、摆放宣传展板6个、宣传教育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基层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辖区禁毒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辛市街道将采取教育宣传的工作方式,引导群众成为禁毒工作的知晓者、参与者和宣传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苏罗娜

审核:唐红萍

编辑:电视中心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