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明方向 笃行实干促发展—韩城市新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杜江龙)3月24日,韩城市新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两方面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江主持会议,新城街道武装部长王琨和纪工委副书记卫雪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全面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街道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内容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主题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和现实举措,聚焦“三个年”活动部署,以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为统领,突出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在我市“小城逆袭”新征程上跑出新城“加速度”,干出新城“新精彩”。三要秉承为民操守,持续绘就民生底色。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新城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保障,街道上下要抓好贯彻落实,并持续增强贯彻实施的准确性、针对性,用法治力量守护黄河安澜,扎实推进“五线护河”工程,坚决守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底线红线;同时广泛利用各类平台,加强普法宣传力度,营造保护好“母亲河”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干实绩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韩城实现“小城逆袭”赋能加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苏罗娜

审核:唐红萍

编辑:电视中心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