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龙池镇召开基层党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乔梦婷)3月27日,蒲城县龙池镇召开基层党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会,会议由龙池镇党委副书记惠杰主持,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镇机关干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就近期基层党建检查发现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村就“活动场所环境卫生差、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不在岗、工作资料不规范”等问题开展自查,下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对照标准,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立即自查整改。由各包村领导和包村工作组具体负责,对照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对活动场所环境卫生、国旗规范化悬挂、驻村干部在岗、村干部值班、基础党务工作等问题开展全面自查,一项一项盯紧,一项一项整改。抓好业务培训。龙池镇党委就党建基础知识对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及党务干部开展集中培训,统一整理党建资料目录并下发各村,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基础知识掌握到位,资料规范整理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每周至少两次到村检查驻村干部在岗工作情况,督促包村工作组和村干部值班人员每天清扫大队部室内及周边,龙池镇党建办和乡村振兴办每月对各村党建资料、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工作资料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资料更新及时。

会议强调,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上下硬功夫,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苏罗娜

审核:唐红萍


编辑:电视中心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