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留古镇举办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富平县留古镇举办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留古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富平县委党校副校长赵茂明老师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对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富平县委党校教研办干部靳金老师生动阐释了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富平县委党校教研办主任李园花老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通过科室例会、村组干部会,采取集中交流学、个人自主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跟进学、深入实践学,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以这次专题学习培训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加快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上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跑出留古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坚持以上率下、改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要扎实开展清廉留古建设和作风大改进行动,把纪律和规矩、责任和担当、精准和效率结合起来,以作风大改进、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转变凝聚起推动留古快速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苏罗娜

审核:唐红萍

编辑:电视中心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