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青春焕光彩 华阴市罗敷镇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李倩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华阴市罗敷镇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共青团罗敷镇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3月24日胜利召开,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青春会,对于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罗敷书写“青春答卷”具有重要意义。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有53名,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近几年罗敷镇团委工作,明确今后罗敷镇团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罗敷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罗敷镇赴华阴市第十九次团代会代表9名。大会审议和听取了题为《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推动罗敷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下一步罗敷镇团委将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罗敷镇党委也将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更好地把团员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罗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苏罗娜

审核:唐红萍

编辑:电视中心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