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辛市司法所 阳曲司法所联合开展“书香筑梦 重塑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蔡俊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和文化素养,按照渭南市司法局、高新北区社会事业局的活动安排,3月24日上午,渭南高新区辛市司法所和阳曲司法所联合开展了以“书香筑梦 重塑人生”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对《阳光之路》进行了阅读学习,其中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对其阅读心得进行了分享,表达了自身对于转变积极心态、认真工作生活的决心,遵守法律法规、努力回归社会的信心,服从管理要求、按时签到学习的恒心。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社区矫正对象搭建了一个阅读学习的平台,一方面巩固了社区矫正的效果,另一方面也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读好书”陪伴在大家的工作生活之中,活动圆满完成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辛市司法所和阳曲司法所将继续明确工作目标,紧抓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助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推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苏罗娜

审核:唐红萍

编辑:电视中心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