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健康渭南】在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上 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张荣岗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4-03-27 16:06:53

(记者:李刚)近日,在渭南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上,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张荣岗作专题授课。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以《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协同联动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渭南新篇章提供坚实健康保障》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市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及近年来工作情况;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合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内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充分展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不俗成绩,深入阐述了我市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的创新举措,呈现建设渭南特色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展情况,将“健康渭南”建设蓝图描绘得淋漓尽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师 露

初审:刘陈晨

责编:芦 吕

终审:赵 冰

编辑: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