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健康渭南】弘扬传统文化 共享健康生活——全市中医药工作会在蒲城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20:37:51

3月15日,全市中医药工作会在蒲城县召开。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县中医医院门诊大厅、中药房、住院部、名中医工作室、康复训练大厅等区域,就医院建设、重点专科发展、中医特色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蒲城县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全县相关医务人员要坚持把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持续优化医疗资源,加强中医药文化宣传力度,竭力打造渭北区域医疗中心,促使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临渭区卫健局、富平县卫健局、蒲城县中医医院、大荔县中医医院、澄城县中医医院、华州区辛庄卫生院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随后,市卫生健康委为全市13个市级中医临床重点专科、16个市级示范中医馆、6个市级中医临床带教点、4个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项目授牌。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今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探索中医药传承发展新思路;强化问题导向,开创中医药传承发展新局面;细化工作举措,争取中医药传承发展新突破,着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强化中医医院建设管理,夯实中医药服务基础,大力培养高层次人才,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加快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师 露

初审:刘陈晨

责编:芦 吕

终审:赵  冰

编辑: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