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健康渭南】渭南市妇幼保健院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08-24 20:03:44

(记者:刘陈晨)日前,记者从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为惠及更多残疾儿童,提高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水平和康复效果,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与陕西省康复医院协作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现向全市招募0-6岁残疾儿童。

据了解,此项目救助对象为渭南地区 0~6周岁(含6周岁)的脑瘫、智力障碍、言语发育迟缓、运动发育迟缓、孤独症、脑炎后遗症、肢体残疾儿童。符合救助条件的患儿,每人每年可在定点医院免费享受价值2万元的康复治疗项目救助金。(已享受过2021年省级儿童康复救助的患儿不再重复享受)。

自2021年9月17日起,0-6岁有康复需求的残疾儿童在监护人陪同下持渭南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居住证、诊断证明或残疾人证原件到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诊5楼儿童保健科进行报名和评估登记。预约报名电话:0913-2067211,地址: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诊5楼儿童保健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刘陈晨 芦吕

责编:王天

终审:贺维娜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