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一医院开展中医康复中心专家查房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刚进入小暑,7月8日,渭南市第一医院中医康复中心迎来了西安交大一附院康复医学科尚翠霞教授再次莅临我科进行技术指导。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中医康复中心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科室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我院常年聘请西安交大一附院康复医学科尚翠霞教授每周六来我科进行专家查房。早上8:30,尚教授在科主任张振诚主任医师的陪同下,走进康复训练大厅。

图片

尚教授认真听取了主管医生对患者的病历汇报。

图片

评估患者认知情况

图片

评估上肢肌力

图片

评估手肌力及肌张力

图片

评估下肢肌力

图片

指导患者高效锻炼下肢肌力

图片

通过省级专家业务查房,促进了科室管理者及所有医护人员加强业务学习,督促各方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于患者。业务查房促提升,服务患者保健康。我中心将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深入临床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医护技业务水平及医疗服务质量,为向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懈努力。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来源:渭南市第一医院

编辑:视听中心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