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一医院召开2023年度渭南市临渭区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暨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医疗质量与安全,强化临床医师的“三基”训练,提高基本技能操作水平和整体素质,渭南市第一医院于7月5日召开2023年度渭南市临渭区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暨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由医务科科长姜亮主持,评委分别由各临床科室主任担任。此次比武设立心肺复苏、体格检查、穿刺操作3个项目;渭南市第一医院、临渭区基层卫生人才共一百五十余名青年医师现场进行角逐。

图片

活动开始前姜亮科长宣读此次活动意义:旨在进一步加强医联体单位之间的协作,提升青年医师的基本技能操作水平。希望通过技能比武更好地展示市一院、医联体所有青年医师的风采,掀起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钻研的优良学风。希望参赛选手在比武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切身实践“尚医德、兴医术、奉医道、展风采”的竞赛精神,努力提高专业技术能力,提升人文素养,把加强医师“三基三严”训练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任务,在竞赛中铆足劲头,赛出自我、赛出本事,赛出好成绩!

图片

谢博副科长介绍此次比武活动评委及有关事项规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武现场精彩纷呈、紧张激烈,不见硝烟却大显风采,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操作娴熟、规范准确,按照标准现场进行展示,充分彰显了渭南市第一医院白衣天使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医师队伍是医院发展的主力军、是医院前进的尖兵团。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青年医师学技术、比本领、赶先进、做先锋的积极性,营造了努力钻研、爱岗敬业、提高技能的良好氛围。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质量医院建设,全面落实“六院联创”工作,大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卫生健康事业方针,以更加优良的工作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病人服务之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渭南市第一医院

编辑:视听中心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