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山水比德创始股东执行总裁利征先生带领高管团队走进上上玫瑰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4:12

3月19日上午,山水比德创始股东执行总裁利征先生、山水比德西安院总经理李明先生走进上上玫瑰园,在上上地产总经理吴华等人的全程陪同下,实地了解项目的产品设计、景观打造及配套服务。

图片

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有17家城市公司,已落地3500+精品项目,遍布100+城市,先后荣获“城乡规划设计甲级企业、风景园林工程甲级企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企业、市政设计甲级企业”称号。

图片

利征先生——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股东执行总裁。2017 年度金盘设计人物;近20年丰富的项目设计实践与管理经验,擅长地产、文旅、商业等领域景观设计。

图片

参观团一行先后走进松生活馆、景观示范区及高定美学样板间,亲身体会城市名片背后的动人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驻足13000㎡松生活馆前,东方大屋檐的现代化演绎,加之巨幕落地窗的光影美感,让众人不禁对空间中景观与建筑相融的巧思连连称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依次体验玫瑰茶舍、玫瑰影院、玫瑰健身、玫瑰书院、松美术馆等功能空间与服务后,大家被上上毫厘之差,返工重来,不计成本,只求上品的匠心精神深深打动。

图片

图片

初春时节的景观示范区,充满了万物向荣的生机。松树迎宾,愈显苍劲,锦鳞漫游,礼迎上宾。利征先生感叹道,最难得的是上上玫瑰园63亩的中央公园,实景呈现后远超设计效果图,这让我们倍感骄傲。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人边走边看,不时拍照记录,为后期项目景观设计积累案例与灵感。

图片

图片

走进高定美学样板间,6.6米的挑空、270°环幕视野、错层露台等户型设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每当遇到行业前沿的用材、工法及人性化细节设计,双方就现场展开专业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过程中,山水比德西安院总经理李明先生感慨道,方案设计得再好,不代表就能兑现好,上上玫瑰园品质之精细让人由衷敬佩,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用艺术手法演绎业主的精彩生活,在设计之初就塑造一场全新的生活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利征先生总结这次的参观之旅,让人印象深刻。不论是上上玫瑰园的景观兑现度,还是景观和建筑的完美融合,都是让人从心底里折服的。

图片

目前,能够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开发商越来越少,此次上上玫瑰园之行,由内而外感受到了上上肯干、实干、敢干的企业精神,上上玫瑰园的呈现效果超越了国内的很多项目,给未来高端人居的打造带来很多启发。

图片

上上地产总经理吴华对利征先生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上上在房地产开发领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坚守“品质至上”的初心,在建设上,把自己当业主,服务上,把业主当亲人,脚踏实地,以心换心,希望打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家乡和广大业主的支持。

图片

图片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