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这个小区不一般!礼享女神节 花式宠业主!

发布时间:2024-03-08 20:25:14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专属女性同胞的“女神节”如期而至。为了表达对女性业主的关怀,致敬女神,上上服务特组织开展了“既是家人,亦是佳人”的主题活动,向广大同胞表示衷心的节日问候!

图片

为了让小区女同胞收到做女神的幸福,3月8日一大早,上上服务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精心布置,用心准备,用满满的仪式感,等待女神们的闪亮登场。早早守候在小区出入口为每位女神送上礼品盲盒及姜茶,愿她们能领略鎏金岁月里的温柔芬芳,也能成为自己火热世界里的女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阿姨您好,祝您节日快乐,来喝姜茶!”初春的清晨还有丝丝凉意,微不足道的一杯姜茶,每一杯都装满了物业人对业主无限的心意。一句微笑的问候,为业主带来的阵阵暖意,也将拉近彼此的距离。上上服务始终与您相伴,将这份热诚的心延续下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抽盲盒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的业主们讲解了抽取盲盒的游戏规则及奖品,业主们争相参加,有序地排好了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伴随着礼品的相继抽取,大家纷纷一探究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们都相互询问对方的奖品是什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位来参加的业主都喜笑颜开。收到礼物的女神纷纷表示:物业服务真贴心,有你们这样的物业,是我生活的小确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她们很新奇而且都很喜欢。业主杨女士高兴地说道:“本来就是想参与一下,没想到今天的运气全都在这里。”此次活动不仅带动了节日氛围,还增大了活动的趣味性。

图片

为全面守护业主健康,上上服务联合渭南中心医院举办专场爱心义诊活动,检查内容包括(眼科,骨科、内科、中医科等)。检查时针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特点给予科学指导,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加体检的业主们纷纷称赞:“谢谢上上服务能够如此精心的安排,切实关心我们的身体,能够在家门口免费体检真好,真方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光更迭,上上服务始终精心准备与业主的每一次相遇,春送花香,夏送清凉,秋送关怀,冬送温暖。变化的是季节更替,不变的是上上有温度、有品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传达了对业主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向业主展示“用心服务  服务一生”的服务理念。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