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闻雪而动!上上服务全力铲雪保障业主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4-01-18 14:53:19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2024年第一场初雪美丽而突然。大家眼中的盛景,在上上人眼中却是一份守护业主安全出行的义务与职责。大雪伊始,上上服务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地清除积雪,“以雪为令、逆雪而行”全力保障业主正常生活秩序。


图片

闻雪而动,大雪不停,清扫不止。为提高工作效率,上上服务全员加入上上国风小区的清扫工作中,只为第一时间为业主家人们清扫出一条便捷的出行之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积雪情况有序组织力量清扫、清除小区内的道路积雪,向业主进行防滑防冻等注意事项提醒,清除车辆积雪,铺设地毯/防滑垫等。上上服务用贴心的服务温暖业主,在寒冬里守护业主的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保障业主平安出行,个个干劲十足,大家手握铲雪板、扫把等工具,三五组队,或两人协力,或一字排开协同推进,使劲地挥动着自己手中的战斗工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气寒冷,雪层很厚,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分工有序、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积极投入到铲雪行动中,全力做好除雪保障工作,为业主家人开辟一条通畅之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尽管室外气温很低,但是拿着大扫帚、雪铲的上上服务人却一刻也不停歇。大家一边扫雪,一边提醒过往业主小心行走,注意安全。全体员工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争分夺秒为业主清理出一条条“温暖通道”,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俨然构成了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上上人的坚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干劲十足的身影也得到了许多业主的赞赏,业主的肯定和赞许更增添了他们雪中奋战的激情,清雪的热情就像冬日里的暖阳融化积雪,温暖了业主的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雪无情,服务有爱!无论多恶劣的天气,无论多危险的情况,作为小区的维护者,上上服务不改初衷,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小事,每一项服务!用朴实的行动,诠释着温暖与责任,以勤勉的付出,守护着小区的安宁与和谐。让“做上上业主,宠您一辈子”的理念真正落地!

图片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