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快看!卫生间同层排水的秘密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4-01-17 09:10:28

高品质的生活,与房子自身的空间尺度、园林景观、配套服务都息息相关。上上玫瑰园独具匠心的错层露台、6.6米的挑空设计以及1.3万方松生活馆配套得到业主广泛的认可;不仅如此,还有看不见的隐蔽工程,比如卫生间排水系统,上上玫瑰园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给业主做到了最好的居住体验。

相较于普通住宅卫生间常用的隔层排水,上上玫瑰园采用降板式同层排水它是指同楼层的排水支管不穿越楼板,在同楼层内连接到主排水管,如果发生需要清理疏通的情况,在本层内就能够解决问题的一种排水方式。

图片

同层排水对业主的居住有诸多便利之处,首先因管道不穿越楼板,所以下层业主可以免受楼上排水的噪音影响;其次一旦卫生间发生漏水,隔层排水很常见的是上下楼邻居串门修理水管,可能会发生不必要的口角争辩,但是同层排水方式就能很好的从源头解决这一问题;

图片

第三,采用降板式同层排水,卫生间吊顶后,净高不受影响业主就可以自由布置卫生器具的位置,满足卫生洁具的个性化需求。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的同层排水在选材上极具匠心,选用有“中国家装管道行业十大品牌”之称的逸通管业集团的FRPP法兰式承插连接静音排水管材。从源头把关,把降噪、防渗漏做到极致。

图片

图片

另外一个重要的组件是排漏宝,也被称为防漏预埋座。它主要安装在立管穿楼板处作为预埋件止水排漏套管使用。

图片

图片

同时,它还能防止管道堵塞,保证排水顺畅,避免由于排水问题带来的噪音和渗漏现象,对提升业主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片

好的材料是卫生间排水工程的基础保障,选择最优的排水管材和部件,能够给业主提供最佳的生活体验。

图片

上上玫瑰园FRPP法兰式承插管道系统,整体采用的是橡胶圈密封承插连接(可拆卸),由法兰压盖、锁紧环、密封胶圈、管件、管材组成。

图片

组装时,首先将法兰片套入管材的一端,再套入锁紧环、橡胶密封圈,然后将管材插入管件承口内,对称均匀锁紧螺栓,操作看似简便、但密闭性极强。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然后将排漏宝沾取润滑剂组装进管件一端,最后将组装好的立管整体安装在卫生间的管口,通过管卡用螺栓进行固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为了更好的保证立管稳定性,摈弃普通项目的胶水固定,全部使用螺栓固定,一组立管光螺栓就使用32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FRPP法兰式承插连接静音排水管材,避免了反味、渗水、堵塞、噪音大等卫生间通病,不仅有效降低了渗漏水机率,同时能够防止病毒传播,给业主带来最好的居住体验。

图片

上上玫瑰园坚守品质、匠心至上,验收工作层层开展,从材料运输至施工现场开始,就对材料的数量、规格进行精密测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管材安装完成后,对立管距离地面的高度、两侧墙面的距离进行逐一测量,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真正的细致生活,经得起时光的推敲,上上玫瑰园不仅专注于业主功能空间的完善性,更严守匠人精神,让每个空间都做到“材美工巧”。每一处空间营造和匠心精工,都只为呈现“一生只搬一次家”的美好承诺。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实景图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