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上上服务:看房,也是一场“五星服务”之旅!

发布时间:2024-01-10 10:55:07

作为渭南名片级城市作品,上上玫瑰园始终坚持规划前置、配套先行的理念。随着玫瑰茶舍、玫瑰影院、玫瑰健身、玫瑰书院、松美术馆的落地,上上服务的承载作用显得尤为重要。在高定美学空间里,让标准化服务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不断焕新着业主新的生活方式。

图片

在日复一日的品质服务中,上上服务用心打磨服务标准,让到访业主尊享定制化的服务。仪容仪表是展示个人形象的首要途径。上上服务客服从发型、妆容、服装等各方面按标准进行自查、互查,确保符合岗位标准后再上岗。

图片

图片

每日工作前固定实操练习,从妆容、站姿、走姿、日常服务标准、文明礼貌用语等,全方位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手臂呈120度抬手指引、身体30度鞠躬迎客.....这样的动作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才能展示出最自然的微笑和优雅的仪态。

图片

图片

为保障松生活馆的服务质量,日常巡查一定是必不可少,开启玫瑰影院设备,整理大厅、园林示范区桌椅靠垫及样板间物品摆放,确保在视、听、嗅、味、触方面给客户带来最佳的感官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服务客服始终将“面客微笑,迎宾送客,咨询接待;主动问好,不卑不亢,热情服务;主动指引,耐心倾听,有效应答;主动服务,物品妥置,送宾致谢;主动发现,体贴应变,客户至上”这五项服务礼仪贯彻在实际行动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客户坐下小憩,贴心的小食便悄然呈上。从饮品的制作,到餐食的摆放、搭配,通过视觉和味觉的感受,来俘获客户的感官和味蕾,充分体现上上服务客服热情、真挚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在建筑规划、户型设计、景观兑现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得到了全国各地同行业的广泛认可和关注。2023年度累计接待全国各地同行业参观考察3913人次,上上服务精细化服务标准完美地呈现在全国朋友们的面前。每一次接待都是一个挑战,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鞠躬礼,都是刚刚好......

图片

图片

上上服务专注于将专业化的服务同定制化生活方式相结合,每一处都做了细心周到的安排,让到访业主感受到尊崇的私人服务。从细节出发,在点滴相守中,用高标准的服务演绎上上的细致与浪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守护匠心、萃取匠品,上上从未停止对服务的精益求精,在业主面前呈现的一切美好,源自每一位客服时时淬炼、日日坚持。她们勤奋、上进、坚毅、笃定,一年365天的辛勤苦练,2920小时的一丝不苟,将最贴心的服务,在每一位来访业主面前完美展现。

图片

用点滴描绘一切,展现上上服务的温度及品质,坚持“用心服务,服务一生”的宗旨,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和行动,兑现“做上上业主,宠您一辈子”的誓言。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实景图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