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上上玫瑰园“保安全、保质量、年前冲刺大干保进度”誓师大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7 09:29:15

上上玫瑰园执着于匠心,日夜步履不停,始终以严要求、高标准为原则,秉承匠心,全力以赴,将品质与速度融进时间的刻度,力求加速兑现美好生活。


图片

近日,气温已低至零下,尽管新一轮寒潮正在逼近,但凛冽的寒风依然挡不住上上玫瑰园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人的士气,保证工程建设的质量与速度,上上玫瑰园“保安全、保质量、年前冲刺大干保进度”工程誓师大会在工地盛大举行。

图片

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单位和建筑工人代表,大家集体宣誓:

保安全、保质量、年前冲刺大干保进度

为业主建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地产总经理吴华表示:上上玫瑰园工程团队将持续坚守“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达成。

图片

图片

现场施工单位纷纷表态:上上是一家将品质和质量作为发展命脉的企业,并且一直在为这项命脉竭尽全力、脚踏实地的去努力。我们为能够承担此项工程的建设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将继续按照上上的精细化标准,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速度,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从开始建设到现在,现场各施工单位夜以继日、紧锣密鼓的施工,为项目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已经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在年底冲刺之际,公司特意为一线建筑工人准备了慰问品,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间紧,任务重,大会一结束,施工人员就有序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快速投入到紧张的项目建设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始终认为高品质工程的打造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只有多投入人力、资金和时间,才能做出业主满意的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检测工程师表述:我们打造的是代表城市封面的作品,就得想尽一切办法,为业主把好产品的质量关,保证项目按时、按质交付。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项目进度的加速推进,上上玫瑰园一期一组团楼体全铝板、大面积落地玻璃外立面雏形渐显,已然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将步履不停,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实现今日的铮铮誓言;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为业主兑现“一生只搬一次家”的美好承诺。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实景图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