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好几百万藏地下,原来是为了“它”!

发布时间:2023-12-19 15:07:34

图片

上上玫瑰园深度汲取山水比德“新山水”造园艺术手法,营造约135亩山水生活剧场,其中大面积的景观水系是人与自然产生交互、连接的重要一环。园中一汪锦鲤池,池中333条游姿端正、两颊饱满、斑纹清晰的锦鲤是如何保障和养护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



图片

锦鲤是一种高品质、高品味的观赏鱼。因为色彩绚烂,如水中牡丹,所以又称“水中活宝石”、“富贵鱼”;寓意吉祥欢乐、繁荣幸福,所以深受人们喜爱。

图片

图片

对于跨越山海的锦鲤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水域条件,上上玫瑰园从德国、美国、日本3个厂家的专业设备,进行各方面性能和功能的对比,同时结合优秀的锦鲤养殖地的养殖经验,最终斥资300余万安装一套高端的水循环系统,来保证锦鲤池的水质,为这群富贵锦鲤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一般传统的保持水质条件是通过人工换水方式来清洗鱼池。但是,频繁换水会造成鱼儿生存环境的不稳定,缩短鱼儿的寿命,既损伤了鱼儿,还浪费了水资源。

图片

上上玫瑰园的水循环系统既有传统过滤处理能力强,与周围环境协调美观的特点,又具备自动净化系统的占地面积小、节约能源、高效处理水质等特点,整套系统占地面积却仅为锦鲤池的1/7。

图片

△上上玫瑰园锦鲤池平面图

这么小小的一套设备却可以进行五重过滤:物理过滤-化学过滤-两重生化过滤-杀菌,这一整套过滤下来,在不需要添加任何的混凝剂、絮凝剂、灭藻剂等对锦鲤造成化学污染药剂的情况下,能够有效地去除水中的泡沫,能够最大程度保持水质,有利于锦鲤的呼吸及运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套设备材料全部采用UPVC高强塑料,不腐蚀、无维修;供氧设备采用进口的绿龟HP120气泵,曝氧效率高而且超静音,能够不动声色为鱼儿提供鲜活的水质环境,循环水泵采用进口静音变频电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杀菌则采用飞利浦紫外线杀菌灯,进口的灯芯,让杀菌效果增强百倍。

图片

这套系统能够长期自动运行,不需要专职人员进行管理,而且运行后锦鲤池的水质标准远远高于国家水质水产养殖标准,既省时又省力。

图片

上上玫瑰园为了给鱼儿提供更好的环境,保证这套设备的使用功效,采用“一年四洗”的保养措施,每个季度清洗一次,主要清洗藤棉和细菌屋,藤棉是组成生化过滤的主要材质,定期清洁能够有效保证设备的过滤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菌屋是化学过滤的部分,这个清洗有很大的讲究,优先使用原池子的水,尽可能不使用自来水,防止自来水中的漂白粉破坏细菌屋中的有益菌,让净化仓的有益菌减少,影响这套设备的化学过滤作用;每年3-4月份,空气温度上升,需要将所有的锦鲤打捞出来,进行整体的清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细节彰显大匠心,养锦鲤背后藏着上上人对上品生活的用心营造。对上上而言,不论是在业主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地方,都必须做到用心造园,用心服务,让生活先于房子交付,为兑现“一生只搬一次家”的美好承诺不懈努力。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实景图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