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颐龙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峥先生带领高管团队走进上上玫瑰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6 09:21:54

12月14日上午,陕西颐龙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峥先生带领高管团队走进上上玫瑰园,上上地产营销团队热情接待,双方从建筑工艺、园林景观、配套服务等多角度展开深入交流。01:09

图片

陕西颐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礼仪、公平公正、择优选贤、简捷高效”为宗旨。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能源以及金融投资四大产业板块为主的多元化企业。

图片

在上上地产营销团队全程陪同下,陕西颐龙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峥先生一行先后走进松生活馆、景观示范区及高定美学样板间,实地参观了解项目的园林景观、施工工艺、配套服务等。

图片

在13000㎡松生活馆,参观团亲身体验了玫瑰影院、玫瑰茶舍、玫瑰书院、玫瑰健身、松美术馆等多元功能配套及服务,如此大规模、高标准的配套让众人交口称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峥先生感叹道,“未交付,先享受”这种理念确实很超前,不管是对于开发商资金实力的考验还是对于整个物业管理水平的考验都是很有挑战性的;其次,把物业员工的生活区开放展示,企业领导人的这种远见卓识和强大魄力,值得我们每一位城市建设者去借鉴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在园林景观区,朴树抱鲤,乌桕坐镇,连廊回绕,将每一个空间景观串联起来,一幅东方山水画卷栩栩如生;众人纷纷感叹,仿佛走进世外桃源,掏出手机记录这悠然自得的景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辉先生表示,早就听闻上上玫瑰园项目,今天我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感受了一场完全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图片

目之所及,能深切感受到上上还原景观设计师——山水比德董事长孙虎大师的用心,一棵松、一方石、一盏灯都在紧密结合孙虎大师的景观设计理念,像是要做到“让景观从设计图里走出来”,每一处都表达着对产品的严苛要求和极致匠心。步入高定美学样板间,270度环幕端厅、6.6米的墅境挑高、全景落地窗等,不断刷新着众人心中对非一线城市改善楼盘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有如此恢弘的空间感,真正地把别墅生活带到大平层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峥先生感叹,很难想象,如此创新的产品和高规格的配套服务放到西安,一平米的价格至少4万以上,一定是一房难求的景象;上上玫瑰园项目的背后,是企业深耕城市的决心,是企业领导人的家乡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度交流。张峥先生表示,经常外出参观学习,今天实地来渭南参观受益匪浅。上上玫瑰园不但引领了渭南人居的需求,而且创造了需求。上上集团的企业魄力以及超前的产品理念,对地产行业发展、人居改善,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图片

图片

上上地产营销团队对张峥先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上上地产不计成本,用心去打磨产品,只为造出真正让业主满意的房子,给看过世界的渭南人一个留在家乡的理由。后期我们将持续提升,加速玫瑰生活的兑现。最后衷心希望能与颐龙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图片

图片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