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寒冬!这家物业凌晨6点就守在小区门口,要干啥?

发布时间:2023-12-14 09:19:25

寒意渐浓的十二月,气温已低至零下,然而新一轮寒潮正在路上,中央气象台12月12日18时发布寒潮黄色预警,12月12日夜间起至16日,一股强寒潮来袭

图片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12月13日,上上服务为业主们送上专属于冬日的第一杯姜茶,用一杯杯暖茶的温度,带给业主一丝丝的温暖。

图片

图片

为能及时给业主递上新鲜的热姜茶,上上服务第一项目部经理杨小飞,辗转反侧,整夜都没休息好,从清晨5点就统筹工作人员开始准备材料,切姜、煮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虑到业主一大早上班及送孩子上学赶时间,必须确保早上7点之前准备就绪,同时根据业主不同的出行方式,分别在人行入口及车辆入口等候业主。

手捧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为业主送上温暖,驱走冬日的寒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么寒冷的天气,上班前能喝到一杯暖呼呼的姜茶,这感觉真的很好,很感谢物业想得这么周到。”业主杨女士接过楼宇管家送来的姜茶,连连夸奖物业的暖心之举。

其他业主也对这份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示激动与感谢,一杯热饮下肚,他们的脸上顿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方便开车的业主,管家们贴心的把姜茶拿到车库门岗处,每遇到一位业主,管家们就递上一杯姜茶并提醒大家“趁热喝,小心烫”“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图片

业主们接过姜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道:“好暖和,谢谢你们,真是太体贴了!”

一杯杯热乎乎的姜茶,寄托着上上服务对业主们炙热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细节见美好,以行动送温暖。

为了每位业主都能喝上一口最温暖的姜茶,楼宇管家将姜茶送到了不便出行的独居老人家中。

图片

图片

微不足道的一杯姜茶,一句问候,都将带来入冬以来的阵阵暖意,拉近彼此的距离。业主开心地接过暖暖的姜茶,一句“谢谢!辛苦你们了!”是上上服务人的最大动力。

图片

天已初亮,上上服务累计派送出3600余杯暖心姜茶,这是上上服务人,用冬天的第一杯姜茶为业主们驱散寒意,让每位家人感受被宠爱的温暖滋味。

图片

图片

接下来,上上服务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用心用情做好社区服务,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从细微处入手,促进暖心服务常态化,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服务一生”的宗旨,真正做到“做上上业主,宠您一辈子”。

图片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