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罕见!小区竟然给业主配了私人后厨!

发布时间:2023-12-06 09:15:49

松·生活馆总体量1.3万平米,总投资2.3亿元,这是上上玫瑰园项目定位之初就明确的方向,为业主提供高端且完善的生活配套从而提升业主的生活方。伴随配套先行理念的落地,我们收获了业主的赞扬及肯定。

陕西上上集团业主唐女士说到“当时选择上上玫瑰园,就想着换一个大面积、环境、物业好一点的小区,虽也知道有玫瑰影院、玫瑰健身、玫瑰书院、玫瑰茶舍这些配套,但没有实际体验过。今年上上玫瑰园把配套先行后,通过实际的使用,才发现优质配套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觉得在上上玫瑰园买的不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为满足业主日常的商务洽谈和休闲聚会,上上玫瑰园打造了仅对业主服务的高端社交场域—玫瑰茶舍,以品茶为主、简餐为辅的专属配套,而且服务先于房子交付,让业主提前就能享受到尊贵的专属服务。

作为重要的社交平台,玫瑰茶舍承载着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的交融,为业主提供了多项定制化服务。

图片

△老友品茶记

图片

△太太的下午茶

玫瑰茶舍的茶品都是从福建、贵州等地实地考察的优质茶园原产地提供。业主提前预约,工作人员按需求预留好包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等待业主到访;客户到访即可现场选取,未使用完还可以现场储存,方便业主下次会客使用。

图片

在自己家楼下,业主就可以举办商务宴请、家庭聚会等,即尊贵又私密。

同时,打造业主的私人后厨,为业主提供干净、方便、优雅的用餐空间,大大节省业主的宝贵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玫瑰茶舍将食品的品质放在首位,面粉选用“面粉界的爱马仕”—哈萨克斯坦原装进口面粉,该面粉是由不施化肥农药的硬麦制作而成,面筋含量高,劲道。大米选用“中华第一稻”火山岩石板大米,淀粉含量低,焖制出的米饭柔而不粘,口感鲜美。食用油为“油中贵族”山茶油,力求为业主提供上等的食材。

图片

图片

图片

挑选好新鲜食材,合理分配洗、切、烧、炖等各环节所需的时间。

每一道菜品都经过多轮试菜,确保100%满意才最终推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后厨坚持“明厨亮灶”的标准,卫生按照区域划分,专人专区专责确保业主用的放心,吃的安心。

根据不同的食材在4个可调节温度的冷藏保鲜柜进行分类储存。

图片

把业主放在第一位,主动关心业主需求,及时提供服务,做坚定不移的“服务派”。

业主张先生讲“就喜欢来你们这儿,就餐环境好,食材更放心,服务还这么周到,真的是家的感觉”。

图片

每一位业主的好评和夸赞,都是上上玫瑰园前进的动力。服务还在持续升级中,只为回馈每一份“沉甸甸”的信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