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上上森林里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发布时间:2023-12-05 09:22:41

2023时不我待,12月上上森林里项目步履不停,一线匠人们正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奋战在土方开挖、桩基灌注的有序施工中。

图片

走进上上森林里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各司其职,机声轰鸣、运土车辆来回穿梭,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中。上上森林里采用基坑大开挖,深度6.5米,截止目前,已出土11万方。

图片

图片

现场挖掘机高速运转、土方车一辆接一辆有序作业中。每一辆出土车辆,都必须符合运行标准,严格按照过水池、洗车台、人工高压水枪三道工序的清洗,最大程度保证车身干净整洁、不带泥上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所周知,地基是建筑的基础,打桩就是地基的重中之重。上上森林里项目采用CFG复合地基,从材料到工艺流程,工程人员层层把关,以保证整个工程的质量。

图片

图片

打桩商混,采用C35混凝土,相对于普通住宅常用的混凝土C30来说,强度等级更胜一筹。另外,工程技术人员在每辆混凝土车进入现场后都必须要进行验收单签收,再将随机取样的混凝土制成试块进行强度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定点放线到灌注混凝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每天完成40个桩基的灌注,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要求施工,按步骤依次进行,绝不马虎。

第一步:先放线定点,上上采用先进的GPS-RTK设备逐个进行测点,再采用全站仪对桩位点进行复核,做到放线与验线相互交叉复核,确保每根桩定位准确。

图片

第二步:桩点保护,采用长600毫米、直径10毫米的直条钢筋,打孔300毫米,并撒入白灰粉标记。同时要在孔中放入直径为4毫米的钢钎,方便下次复查。

图片

图片

第三步:钻机定位,调整桩机的位置,让钻头对准桩位中心的白灰点。钻杆垂直度控制,在钻头不动的情况下,调节前后的液压支腿,让白灰点和钻杆在一条垂直线上,确保成孔定位的准确性。

图片

图片

第四步:控制桩孔的深度,根据建筑结构的承重力,桩孔的深度要保证大于17.5米,因此,提前测量钻杆长度,标记在机身上,钻杆打孔过程中同步进行C35商品混凝土的灌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施工过程中,上上要求监理单位和施工方同时在现场,对每一个工序节点都进行验收记录,看似很简单的一个打桩过程,每一步验收都记录在册,同时在桩位平面图上对每个桩位做标记确保不漏打,不漏桩,这就是上上坚守的初心,把品质融于细节,把管理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质量上不让步,进度上不拖延。上上坚信,从构想到图纸,由蓝图到新姿,所有的美好用心终将被认可。与时间赛跑,为目标奋进,匠筑人居潮向的森林花园住宅,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生活的态度回馈土地和业主的厚爱。

图片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得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把家安在森林里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