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汉中市滨江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李清荣先生带领高管团队走进上上玫瑰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2 18:47:48

近日,汉中市滨江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李清荣先生带领高管团队走进上上玫瑰园,上上地产营销团队热情接待,双方从项目规划、园林景观、配套服务等多角度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

汉中市滨江投资发展集团是由滨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代表汉中市人民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包含建筑、教育、科创、地产、酒店、物业管理等领域的八家子公司,通过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努力打造成百亿级省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多元化产业集团。

图片

在上上地产副总经理杨海斌先生全程陪同下,汉中市滨江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李清荣先生一行先后走进松·生活馆、景观示范区及高定美学样板间,实地参观了解上上玫瑰园的配套服务、景观园林、施工工艺等。

图片

13000㎡松·生活馆内,参观团亲身体验了玫瑰影院、玫瑰书院、玫瑰健身、玫瑰茶舍、松美术馆等多元功能场景及相应专属服务,众人纷纷表示,太难得了!如此高规格的生活配套满足了业主生活社交的所有需求,并且让服务配套前置落地,足见上上远见卓识和强大魄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漫步在景观示范区,锦鲤游曳,礼迎上宾,63亩中央公园诗意悠然,独具风韵的风雨连廊将不同场景巧妙串联,众人沉浸其中,留连忘返。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清荣先生表示,如此大规模的园林景观,在当下寸金寸土的市场下是很多开发商不愿意做的事情,可见上上在景观打造上精进细节,敢于在品质上追求极致,无论是铺装细节,还是古树选择,都能感受到上上的用心。

图片

步入高定美学样板间,270°环幕视野、6.6米挑空高厅、进深3.6米空中院落收获现场一众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清荣先生表示,一梯一户私密入户空间,超高配置的定制装甲级入户门,可以观影聚会的屋顶露台,理想中的家就应该是这样。如此高的精装标准,施工难度可想而知,上上不计成本,付出了比一般项目多数倍的时间和人工,只为给业主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李清荣先生表示,上上是一家真正做产品的企业,无论是超前的设计理念,还是高效的落地执行能力、施工建造标准,能够不打折扣地完美呈现,这是很多企业做不到的。当然,好作品的背后,是上上团队从上至下集体努力的结果,这是很多房企需要学习的!希望未来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为城市打造人居标杆!

图片

图片

上上地产副总经理杨海斌先生对汉中市滨江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李清荣先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同时讲到,用心做产品、真心做服务是上上的发展之本。

上上将始终坚持打磨产品细节,提升服务体验,用行动践行精细化发展之路。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实景图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得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