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这家物业,内部员工竟然“开打了”!

发布时间:2023-11-29 09:05:25

为全面提升对业主的服务,上上服务于近日举办了“岗位展才华,服务攀高峰”技能比武大赛,旨在全方位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为业主服务的水平。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设有团队礼仪操、单人作业实操、现场情景模拟等6个项目,除了对参赛人员的精神面貌检验之外,更注重对个人技能、综合素质以及服务标准的考验。

图片

图片

上上服务总经理鲍芳女士在致辞时表示,技能比武是对上上服务队伍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比赛,营造出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打造精细化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树立上上服务品牌形象。

图片
图片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团队礼仪操项目,参赛队员们用一颦一笑展示着平日工作中的形象礼仪,举手投足之间洋溢着工作的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服部礼仪操

优美的景,可爱的人,环境绿化部的同事也要申请出战,只见他们熟练地开动扫地车,不时调节机扫刷的角度和高度,清扫地面上的垃圾和尘土。

图片
图片
图片

△环境绿化部扫地车使用实

队列队形比武参赛人员精神抖擞,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姿态自信昂扬,动作熟练利落,充分展现了上上服务秩序队伍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秩序部队列队形标准化作业实操

消防实操比武旨在考验队员们全方面的专业能力及在突发应急事件处置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一铺、一收、一卷,动作迅捷规范、操作娴熟连贯,第一项目部仅用了1分55秒完成整套动作,充分展示出了平时的训练成果。

图片
图片

△秩序部消防实操

笔试项目中,工作人员拿起密封试题向参赛者证明试卷未被启封,随后下发试卷,参赛队员面对一道道专业的题目丝毫不慌,沉着冷静,细心作答。

图片
图片

△客服部+工程部笔试

现场情景模拟项目,模拟日常工作中面对业主的各种诉求,以此考验参赛人员的经验积累和应变能力。鲍芳女士最后讲到,这些情景基本都是我们物业人员经常会遇到的场景,大家要在平时工作中多多积累锻炼,活学活用。

图片
图片

△客服部情景模拟

快速响应,高效解决,我们的设备守护者-工程师来了,他们手拿工具,全神贯注,在发动机房空载测试和排故障中,全方位展示着自己在工程方面的实操素养和娴熟技巧。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电机房空载测试


图片
图片

△排故障实操

图片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团中除了上上服务相关部门领导,还有邀请了6名业主代表。经过上、下午两场激烈角逐,参赛队员将自己工作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肯定。

图片

△礼仪操获奖者

图片

△扫地车使用获奖者

图片△队列队形与消防实操获奖者

图片

△客服笔试与现场情景模拟获奖者

图片

△工程部笔试与作业实操获奖者

上上服务总经理鲍芳女士说:“我们搞这个活动,就是激发我们的物业人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专业技能,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更快促进上上服务再上新台阶。”

业主评委讲到:“这次技能大赛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能够有效提升大家的服务技能,后期在实践中才能全身心为业主考虑,为业主排忧解难,提升我们大家的居住幸福感。”

图片

积蓄发展动能,搭建展示平台。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为一线员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服务标准的落地。接下来,上上服务也将始终站在业主角度,提供更周到贴心的“上上式”服务。

图片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