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降温 ! ! 那就给业主提前供暖,这家物业就是这么任性

发布时间:2023-11-16 09:03:43

图片

图片

今年11月11日凌晨,渭南大面积飘起了鹅毛大雪,气温骤降,人们对于寒冷都有点措手不及。今年的第一场雪,来的有点早。当很多小区都在用空调和其它方式提高室内温度时,上上国风一、二、三期3个小区已经开始供暖了。看似比国家规定11月15日供暖提前了4天,可是这4天却于寒冷里,充分体现了上上物业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精神。业主为此感动地说:“天冷了,我们最盼望的就是能提前供暖!”上上国风做到了,业主也感受到了,但背后的故事却鲜为人知。

图片

上上物业获知陕西于11月中旬会大幅度降温,便将本年度提前供暖列入议事日程,第一时间启动了供暖准备工作。为此,上上物业召开了供暖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并组织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培训。

图片

团队11月1日对主管道进行试水,对大型供热设备开始维护外,又向4000户业主发了详细的供暖试水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个项目将工作人员分为五组,每组三人,两名技术工程,一名楼宇管家,一忙起来经常中午不休息,晚上11点才想起来下班,严格按照“2023年度上上国风试水工作要求”中的《入户的标准动作》、《入户的标准说辞》、《入户的工作事项》等规定开展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国风三期3-6号楼本年度是第一次供暖,需提前对每栋楼的热计量室进行检修,同时每栋楼的楼宇管家,及时在业主群里发布工作进展信息,根据业主实际情况制定入户服务时间,提醒业主留人开门,及时配合工作,这项流程极大地方便了业主,完全不影响业主的上班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重点工作是上上国风三期3-6号楼首次供暖,主要存在两个问题,一是有些业主在装修时为了试气压,在分水器上安了压力表,但在正式供暖时如果没有拆除当时的压力表,水压过高可能发生爆表现象,造成室内溢水;二是有些业主入住后,自行安装了壁挂炉,当集中供暖后,没有关闭壁挂炉下面的阀门,则必然会造成其它隐患。鉴于这两个原因,工作人员必须逐户进行检查,并拆除压力表换成堵头、关闭壁挂炉阀门。

图片

图片

这两项工作,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分水器一般在下层橱柜里,作人员常常要双膝跪在地上,头、手伸到里头作业施工,快的10来分钟,慢的半个多小时,一天下来,膝盖都发青。

图片

图片

在此期间,楼宇管家党翠,5岁的孩子因病发烧,但为了能让业主提前暖和起来,她顾大局依然加班加点。她也知道特殊时期不能请假,孩子只能交给父母照顾。自己心里不急是假的,但工作是使命。

至此,小编想多说一句话,人非草木,岂能无情,何况女性,护崽是本能。在家人面前,他们似乎都失职了。但当小编问起时,却没有半句怨言。

图片

物业、业主一家亲,把业主当家人,这些理念深深地刻在每个上上人的心中。工作虽然辛苦,但也能收获很多惊喜和感动。3号楼业主张阿姨热情地要留下我们吃午饭,6号楼业主张大哥使劲往我们兜里揣水果,等等这些惊喜和感动数不胜数。因此,上上物业的每一位员工更加明白肩上的责任,鼓足劲把工作干好,不辜负业主的厚爱和期许。用心服务,服务一生。做上上业主,宠您一辈子。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