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大事件 | 上上森林里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3 18:37:17

2023年9月23日上午10点整,在万千期待中,上上集团又一里程碑项目——“上上森林里”迎来盛大开工仪式。

图片

渭南市临渭区杜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惠友胜;杜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彦武;杜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鹏娟;陕西万众集团总裁高磊;西安金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喆;西安金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熠;北京小熊星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事业部总经理李涛;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哈艺;陕西汉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刚

等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媒体代表以及上上集团数百名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图片

开工典礼现场装扮一新,各类重型施工机械及工程车整齐排列,蓄势待发。上午10点,开工仪式正式开始,上上地产副总经理杨海斌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他首先代表上上集团对莅临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深度解读了项目的开发理念,描绘了项目建设的美好蓝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集团深耕渭南十余载,深知脚下这片土地的难得与珍贵,始终与城市共发展,与时代共向上!从大型综合社区“上上国风”,到城市名片“上上玫瑰园”,从外在的建筑品质到内在的生活方式,上上集团不断超越自我,致力于为渭南打造精品人居。在渭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时代背景下,上上地产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秉承“把森林搬进城市,把家安在森林里”的理念,依托三大城市生态公园天赋资源,延用上上玫瑰园原班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全新人居力作——上上森林里。

图片

上上地产肩负着提升渭南人居品质的决心和使命,要对得起每一寸土地,对得起每一位父老乡亲。上上平凡的理想就是坚持做精品住宅,坚持20年、3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上上森林里一定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以高标准、高品质兑现渭南人居典范的美好承诺。

图片

图片

作为产品主义的践行者,上上集团坚守“上无止境”的企业精神,每一步都是起步,每一次都是新的开始。正是这样的执着和追求,成就了上上在业界的口碑和地位。在热烈的掌声中,上上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宣布上上森林里项目正式开工!

图片

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杨海平先生与嘉宾们一起挥动金锹,为项目培土奠基。这一锹锹土,蕴含着各位嘉宾及合作伙伴对上上地产的支持与厚爱,更寄托着上上人的无限期待与坚定信念。之后,挖掘机挥臂动土、工程车同步启动,一时间,锣鼓震天,机械轰鸣,气势如虹,昭示着宏伟新篇章的开启,也意味着本次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奠定稳固根基,成就美好生活。上上森林里的开工,标志着引领时代人居潮向的森林花园住宅即将华丽登场。未来,上上将继续深耕城市版图,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生活持续回馈渭南的父老乡亲,不负土地的馈赠和业主的厚爱。上上人坚信,超越上上,只有上上。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