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酬·锦上花城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2023-02-28 18:09:0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3年2月28日上午,晴空万里,微风习习,天酬锦上花城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蒲城县住建局与自然资源局等各部局领导、公司领导同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天酬锦上花城项目开工盛典。

11点整,在震耳欲聋的鼓声与表演者唯美的舞姿中,天酬锦上花城开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天酬建业集团总经理汪虹发表讲话,对参加天酬锦上花城项目的蒲城县各部位领导的莅临参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天酬锦上花城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项目概况,并表示天酬建业集团将在陕外经贸集团二次创业实现“千亿外经贸”和蒲城经济社会人文发展中实现共建共赢,紧接着项目监理单位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屈伟峰代表监理公司发表讲话:“作为监理单位,我们将齐心协力与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一起把锦上花城项目打造为蒲城精品安居工程的翘楚”。建筑分公司王芳银经理发表了一定能做到质量创优、文明施工、安全可控,如期交付的决心。

11点30分蒲城县蒲城县各部位领导与公司各位领导共同举杯浇注干冰,锦上花城开工文字缓缓升起,彩烟与飞幕齐飞,礼炮齐鸣,将本次典礼推向高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姚海力)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