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玫瑰园1#、2#、3#楼喜封金顶!实力印证玫瑰传奇!

2022-12-10 10:32:3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皆根基。

2022年12月9日,历经全体建设者的匠心耕植,上上玫瑰园不负时光淬炼,喜迎1#、2#、3#楼荣耀封顶,这既是品质的兑现,更是上上集团实力的再次印证。

图片

上午9点30分,在众人的期待中,上上玫瑰园1#、2#、3#楼主体工程封顶庆典隆重举行。上上集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线建设者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鼓乐齐鸣,在火红的地毯,娇艳的鲜花的映衬下,现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封顶的喜悦,杨海平董事长代表上上集团向日夜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建设者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强调品质是上上的生命线,在追求品质的路上,永远没有捷径。1#、2#、3#楼的主体封顶,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各建设单位不忘初心,克服万难、加速兑现,将上上玫瑰园真正打造成为一个行业争先学习的榜样,为业主早日兑现“一生只搬一次家”的诺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礼炮齐鸣声中,众人满怀收获的喜悦走上主体楼顶,完成封顶仪式。杨海平董事长带领上上玫瑰园核心团队,共同挥起铁锹为封顶做最后的浇筑,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礼炮瞬时响彻碧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这既宣告着上上玫瑰园工程建设迈入新的阶段,也预示业主距离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是上上玫瑰园硕果累累的一年,自9月9日景观示范区及样板间开放以来,已累计接待客户600余组、同行参观300余组、各级政府考察200余人次,得到了市场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11月6日开盘,更是以卓越佳绩印证了市场的热捧。如今开盘仅一个月时间,就迎来了1#、2#、3#楼主体封顶,无疑,上上速度、上上品质和上上服务再一次刷新了行业高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首一路走来,上上携手全球顶尖大师团队,历经500多场会议,1000多人次参与讨论,多番修改、打磨,最终才将上上玫瑰园的设计方案定稿。进入建设落地阶段,上上更是与全国多方鼎级工程团队并肩奋战,严控每一道工序,钻研每一个细节,全力实现对设计方案的还原和超越。在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中,施工质量丝毫不打折扣,向业主交出了一份“品质+速度”的完美答卷。

图片

不是所有企业,都有机会肩负建造城市名片的重任。面对上上玫瑰园打造过程中层出不穷的挑战,从示范区开放、到首次开盘、再到封顶,上上集团的每一次迈步都是对人居理想的焕新和行业标准的革新。

图片

图片

随着1#、2#、3#楼封顶庆典的圆满举办,关于家的美好图景也将稳步变为现实。下一步,上上将坚守“品质至上”的初心和底线,加速工程进度的兑现,真正做到“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用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护航业主理想生活。上上玫瑰园,定将不负所期!

图片

图片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

匠心倾注,封顶大吉

为上品人物定制美好生活

上上玫瑰园,一生只搬一次家

图片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