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汇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7日上午10时,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渭南泰和地产开发的泰和汇2号楼百米高层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开发公司、施工单位、业主代表、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胜利大街与西岳路丁字口东南角。总占地约7310㎡,总建筑面积约37000㎡,项目容积率4.5,项目绿地率20%。业态主要涵盖商务办公、精品公寓、商业综合体等。泰和汇还与万达美华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引入陕西首家万达酒店。泰和汇万达美华酒店将共享全国270家万达广场中央预订系统及109家会员共享中心。

渭南泰和地产董事长王刘峰、陕西汉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远淮等嘉宾参加了封顶仪式并发表讲话。

随后在开发公司及施工单位的引领下,部分业主们参观了2号楼的整体施工进度。

参加活动的业主及准业主们纷纷表达了对泰和地产的信任和好感,大家都对泰成悦府的施工标准及施工速度赞不绝口,一致表示泰和地产是值得信赖的。

拥城心一寓,享一世繁华。泰和汇精品公寓、奢装酒店全城发售。小公寓,大乾坤,泰和汇33-68㎡百变空间,恭迎品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