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行稳致远·勇攀高峰丨2024白水杜康合作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三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6 11:17:19

仲春好时节,春意正盎然。4月15日,来自全国酒界精英、行业大咖、“白水杜康”品牌合作商、主流行业媒体等近200人齐聚海南三亚,隆重举行“2024白水杜康合作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大会由集团总裁王勇盛主持。旨在探讨合作商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共谋白水杜康品牌的未来蓝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会场

图片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总裁王勇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周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代表集团向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周军致辞

周军表示,白水杜康作为百面旗帜和奖杯荣耀的百强酒企、标杆民企、再登中国老字号榜单,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他强调,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回顾过往,明确未来方向目标,将是一次历史性的年度精气神大会。

图片

陕西白水杜康与陕西联合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互赠礼物

会上,陕西白水杜康与陕西联合足球俱乐部举行了签约仪式。这一合作标志着白水杜康在拓展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复兴陕西足球、复兴杜康传统品牌竭尽全力。

图片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副总裁商景枫解读市场管控成果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副总裁商景枫详细解读了市场管控成果。他通过一系列数据和案例,展示了集团在品牌再加强、市场再规范、品质再提升等方面的显著成效。他指出,白水杜康在市场管控方面始终坚持严格的标准和高效执行,有效维护了品牌形象和市场秩序。他还强调了未来将继续加强市场管控,为合作商提供更加优质的市场环境和更有力的支持。

图片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法律顾问吴伟分享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专项行动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法律顾问吴伟分享了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专项行动的最新进展。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在保护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吴律师表示,知识产权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是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举措。集团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保护白水杜康品牌的合法权益。

图片

优秀合作商代表发言

经销商代表龚蜀讲述自己与白水杜康合作的故事,他表示:未来的市场一定是品牌品质的市场,加强品质管理,把好每一关,让“白水杜康”的品质在市场上赢得口碑,未来继续积极配合,做白水杜康品牌的建设者,以顾客至上,品质为基,渠道为王,共同为白水杜康的品牌共同发力。

图片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讲话

最后,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上,陕西白水杜康将拿出千万现金奖励重奖合作商,获奖者会得到50万、30万、20万、10万元不同的现金奖励,以表彰他们在品牌发展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相信合作商们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品牌发展中,共同推动白水杜康品牌的繁荣与壮大。未来,陕西白水杜康将与合作商携手共振,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仵敏锋

初审:仵敏锋

复审:梁  博

终审:樊  玮

编辑:仵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