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2024年“山河表里•五彩潼关”第五届陕西潼关黄河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12 14:29:40

四月芳菲天,山河携春来。4月10日上午,2024年“山河表里·五彩潼关”第五届陕西潼关黄河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岳渎景区举行。开幕式现场,舞蹈《花开的季节》,用曼妙的舞姿展现出春天的生机与活力。独唱《锦绣前程》、广场舞《一路花开》、陕北民歌、黄河老腔等精彩节目在现场轮番上演,为现场群众增添了欢乐的氛围。

本次黄河生态旅游文化节以“山河表里·五彩潼关”为主题,内容包含第六届陕西潼关桃文化节、第一届陕西潼关连翘文化节、第六届陕西潼关牡丹文化节、第二届陕西潼关秦王寨月季文化节、第二届陕西潼关石榴文化节以及“揽三河画卷,游千古潼关”景区活动。六项系列活动将如期举行,活动还设置了游园赏牡丹、花海打卡、文艺演出等活动,邀请大家一起赏花海、闻花香、享民俗、品美食,为广大游客打造了一场奔赴春日的盛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仵敏锋

初审:仵敏锋

复审:梁  博

终审:樊  玮

编辑:仵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