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龙腾四海迎新岁 福满秦东同心年——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助力2024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21:57:35

2月5日晚,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龙腾贺岁家国祥瑞”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渭南大剧院举行。

整场晚会由《幸福合家欢》《不负春光景》《奋进中国梦》三个篇章组成,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参演了序《丰岁龙腾涌春潮》、情景歌舞《小村微信群》《写故事的人》等节目,参演的文艺志愿者近百人,梁君莉主席担任晚会执行导演。

文艺志愿者参演的序曲《丰岁龙腾涌春潮》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第一篇章《幸福合家欢》中,情景歌舞《小村微信群》将渭南特色农产品融入网络空间,是一次黄土缠绕指尖的尝试。

第二篇章《不负春光景》中,情景歌舞《写故事的人》聚焦平凡人的善良和暖意,歌颂平凡中孕育的伟大。

音乐剧《家·味道》以娓娓道来的情感演绎了家的血脉情缘,深情表达了万千游子的思乡之情。

第三篇章《奋进中国梦》中,情景歌舞《未来我来》用动感的舞蹈,积极向上的旋律,汇聚梦想无与伦比的精神力量。

最后,大型歌舞《乘风破浪再出发》表现出以梦想为帆、以信念为桨的时代精神,唱响了自信自强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航下,乘风破浪再出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赞歌。

作为渭南市文艺志愿协会,在新春来临之际,组织文艺志愿者参加春晚,目的就是想通过这样的形式,把新年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为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新年氛围,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