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书法家协会进军营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5 16:19:52

翰墨飘军营,新春送祝福。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3日下午,市书协薛小虎、陈龙、种洁康、周荣、严刚正、侯福元、王力等7名书法家冒着风雪,满怀拥军深情,走进驻渭某部队军营以义写春联的方式慰问官兵。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新年祝福赋诸笔端,每一笔每一划都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强军思想指引新航向,红军劲旅谱写新华章。”“谋打赢锤炼过硬铁拳,思创新续写转型新篇。”“传承红色基因铸军魂,牢记初心使命强担当。”一副副年味中带着“战味”的春联饱含了书法家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表达了战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雄心壮志和苦练本领、能征善战、敢于胜利决心的对联呈现在官兵面前,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传统书法文化的独特魅力,鱼水之情洋溢在一副副火红的春联和福字中。

记者:王长江

编辑:高杏

初审:王长江

终审:田华荣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