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临渭近郊游 感受休闲好时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这是一片“天神佑护、留福与民”的净土,这里有一块天然的“绿宝石”隐藏在山脚下,这是大自然馈赠的的一片不可再生的“礼物”,这里就是渭南市临渭区桥南镇天留村3A级景区—航天生态园。

渭南航天生态园是以生态自然和人文景观为特色,集特色关中民俗餐饮、木屋度假酒店、向日葵花海、露营基地、天留郡、休闲娱乐区等,吃、住、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大树下、河道旁,以及村里的民宿都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改造提升以黑、白两色交相辉映的徽派建筑风格的院落,形成了独特的色彩美学观。古朴的院落分风格融入了现代化的人文景观,在夜色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明亮和美丽。

2017年,景区被授予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园区包含了美丽乡村天留村、天留山森林公园、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三大内容板块。天留村先后被评为“省级集体经济示范村”“乡村旅游示范村”“三变改革示范村”“美丽乡村示范村”,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国家森林乡村”等荣誉称号。

傍山而建,意境清幽,面朝环山,坐拥樱园,即可仰观怡然自得的自然森林风光,又可遥望隐于树林之间的木屋栈道,还提供特色铁锅炖、烤全羊、露营基地、自助烧烤等服务,可供游客自娱自乐。(胡洋)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视听中心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