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万里黄河看渭南·国人畅游唐奉先” 2022渭南市夏季文化旅游消费季推介活动即将启幕

2022-08-03 11:19:3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扩大文旅消费、增强市场活力,促进全市文旅产业加快恢复发展,8月5日, “万里黄河看渭南·国人畅游唐奉先” 2022渭南市夏季文化旅游消费季推介活动将在蒲城县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蒲城县委、蒲城县人民政府、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蒲城县商务局、蒲城县教育局、陕西华山旅游集团蒲城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2022年“华彩渭南”渭南夏季文化旅游消费季为平台和载体,深度挖掘关中平原文化的学术价值、历史遗迹、保护传承的深度、全面解读和推介,让世界深切地感受到渭南文旅的底气和自信;全面展现渭南市文旅发展新形象,打造“华彩渭南”文化旅游特色名片,掀起疫情后扩大文旅消费的热潮。

2022“万里黄河看渭南·国人畅游唐奉先”夏季文化旅游消费季推介会活动内容丰富,将在8月5日当天开展“万里黄河看渭南·国人畅游唐奉先”推介会,百家旅行社、研学机构、媒体蒲城采风活动,蒲城“区域知名旅游目的地”圆桌会等,活动期间,蒲城县将分别推出夏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文化旅游研学精品线路、酒店及特色餐饮优惠服务、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等;邀请旅行社、OTA以及研学机构、媒体代表按照推介线路和研学主题现场采风,并以圆桌会议的形式,请国家级知名专家贾云峰、马牧青、刘家明、马耀峰、张沛等把脉,问诊蒲城旅游,探讨蒲城打造成为“区域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发展思路。

“万里黄河看渭南·国人畅游唐奉先”,在此,诚邀八方宾朋、四方游客来看一看蒲城的名胜古迹,听一听蒲城的人文故事,尝一尝蒲城的特色美食,体验蒲城非遗文化的传承,感受蒲城时代风景的变迁和发展!

一国时间、十朝遗迹、百味美食、千年文化、万种风情、唯有蒲城。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