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文化促进会走进经开区酵素城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2022-08-02 14:52: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7月29日,渭南市文化促进会带领市知名作家、诗人、书画家走进渭南市经开区酵素城,与企业家、公司员工就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用文化引领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快速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渭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获得者、乐丽鑫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谭建新介绍了企业运营、企业文化、企业创新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渭南文化名人来企业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市文化促进会会长侯普民首先祝贺谭建新当选渭南“最美退役军人”,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必须用文化引领,酵素城厂区也要注入文化符号,用文化来撬动企业快速发展,市文促会愿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文化服务。

我省著名作家谢天祥向企业赠送了《半阁城》、《天藏》等图书;著名书法家雷卫全、马辉志与书画家侯普民、邹强等现场挥毫泼墨,为企业送去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书画交流笔会取得完满成功!

渭南敬贤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敬林带领公司员工参加了上述各项活动,并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产品的销售情况。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董  栋

终审:梁  博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