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3:13

7月28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在市政府人民公园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崭新的制式服装,精神抖擞。列队方阵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生动诠释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服务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满腔赤诚。集体宣誓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马小红向市支队、各县区大队授旗。

新服装、新形象、新起点、新面貌。市文旅局副局长郝荔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服装配发是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良好形象的需要,也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要求。新装配发既是形象,更是责任,要把这次服装配发看做是一次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做到着装整洁、仪表端庄、举止文明、规范执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中。

着装仪式结束后,各县区10支代表队共30名执法队员参加了执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和知识竞赛。竞赛以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形式开展,最终大荔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富平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蒲城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