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风从黄河来” 2022渭南市喜迎二十大文化惠民纳凉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3:12

7月27日,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开展“风从黄河来”2022渭南市喜迎二十大文化惠民纳凉文艺晚会系列活动之折子戏专场,将精彩纷呈的节目、暖入心窝的关爱送给广大群众。

“风从黄河来”2022渭南市喜迎二十大文化惠民纳凉文艺晚会,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活动将从7月27日持续到7月29日,三天的时间里将为广大市民奉上折子戏专场以及电声乐队专场。当天的演出以秦腔折子戏为主,吸引了众多戏曲爱好者。舞台上的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火热、掌声不断。观众们在戏曲节目表演中感受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增强新时代文化活动吸引力、感染力,带动全市群众文艺蓬勃发展,提高群众社团的惠民演出水平及服务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