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文旅】“永葆革命本色 建功文化惠民”——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7 17:05:30

为扎实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强化“大学习铸忠诚行动”,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努力奋斗,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在职在岗退役军人座谈会,学习先进典型,感悟奋进力量。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等相关领导,市文旅局机关和市文化艺术中心在职在岗退役军人代表,部分退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 “最美退役军人”部分优秀代表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典型,感悟奋进力量。座谈会上,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慰问纪念品。参会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回忆军旅初心,共话责任担当。大家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和学习情况,积极踊跃发言,谈及今后如何发挥自己优势在文化惠民工作中担当作为。

马小红讲到,广大退役军人是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真切的文化情怀,强烈地服务意识,过硬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对待工作和学习,就一定会圆满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就一定能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文旅人,就一定能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