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旅】“华彩渭南·畅游一夏” 让渭南夏天更精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7月23日中午,随着“万里黄河看渭南”渭南市2022夏季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暨“悦享临渭”活动的启动,临渭区桃花源便沉浸在一片音乐与舞蹈的海洋,舞蹈《关中风情八大怪》形象生动惟妙惟肖,《高楼万丈平地起》气势磅礴让人振奋;相声《欢歌笑语》诙谐幽默,让人捧腹不已。《我们的时代》《最美》《向往》等一曲曲激昂的歌声,更是唱出了新时代人们的心声。丰富的节目演出,让前来桃花源游玩的市民朋友也是大呼过瘾。

除了这场惠民演出外,群众文化活动展演区还陆续上演秦腔折子戏、本戏、群众文化表演共4场惠民演出。

据了解,本次群众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万里黄河看渭南”渭南市夏季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的一部分,从七月到九月,以“激发文旅消费活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市将持续推出一系列消费惠民措施和消费促进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万里黄河看渭南”等主题在广场、景区等活动场所举办系列活动20余场次;推出沿黄观光休闲之旅、秦岭避暑纳凉之旅等12类30余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华山、少华山、桃花源、洽川等景区推出减免门票等优惠措施,联合市商务局针对相关行业发放300万元消费券,分别对畅游渭南旅游年票,旅游景区门票,景区索道以及星级酒店,特色民俗,餐饮发放优惠券,进一步激活渭南旅游消费市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旅游生活,“华彩渭南·畅游一夏”随着文旅消费季活动的持续开展,渭南这个夏天会更精彩绚烂。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梁  博  董  栋

终审:樊  玮

编辑: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