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城嗨生活再升级 共鉴渭南万科城实力兑现

发布时间:2023-11-04 22:15:52

在房子的居住属性越来越重要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也更进一步。《2023年居住消费趋势观察报告》中指出,居住消费的新时代,人们对于居住需求的内涵和边界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当前对于居住的理解,不仅取决于房子本身,也取决于配套设施、邻里关系……这也意味着实打实的好配套、看得见的好品质尤为重要。

时值金秋,万物丰盛,热闹的烟火气在慢慢升腾,丰富而又缤纷的生活逐渐成为一种前卫的生活方式。11月4日,渭南万科城商业联盟升级仪式暨神奇动物游园会火热开幕,同步启动商家联盟大放“利”、双 11 预热薅羊毛、围炉煮茶以及儿童欢乐园等活动焕新大城美好生活。

商业街区内的羊驼、梅花鹿、孔雀等萌宠也是吸引了大批量的小朋友互动。一位带着两位小朋友的家长说道:“自从入住万科城后,每天可以步行接送孩子上学,然后直接进绘梦公园跑个 5KM,用运动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特别期待年底开业的军民服务社超市。”

渭南万科城商业辐射周边住区之余,更无缝承接万科城综合住区,与人文教育、公园宜居、精工产品、美好服务交相辉映。为渭南打造了一个工作、生活、 休闲随意切换的理想综合生活圈。

从万科城公交专线开通、约 120 万方绘梦公园开放、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开学、商业品牌业态不断升级、提前 77 天高品质交付等多维度不断兑现的生活配套,让这个宝藏住区散发新的吸引力!

万科入陕 15 载,坚持以大城兑现实力印证“美好生活场景师”身份,做好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19 年万科怀揣着与渭南共美好的愿景,成为与渭南同行的规划者和建设者,将万科式的美好生活不断播撒在这座美好的城市。

作为渭南综合住区项目,从伟大的构想到生活场景的落地,从一纸蓝图到向往的生活画卷徐徐展开。4 载之间万科城本着配套先行兑现、美好生活场景打造的原则,跨领域整合多类资源,不断驱动项目新陈代谢。未来也会不断坚持好产品、好服务的打造,让业主感受到更多“家门口”的幸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任艳

初审:秦强 曲纪芝

责编:王天

终审:赵冰

编辑: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