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以您之名 益起慈善”公益募捐活动启动 邀您参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您消费,我捐款!”今天(6月7日)上午,由渭南市慈善协会与居然之家渭南店携手举办的“以您之名 益起慈善”公益募捐活动在居然之家渭南店正式启动。

渭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胡寿文和居然之家渭南店总经理任静共同为“爱心捐款箱”揭幕

据悉,从即日起至6月24日,广大消费者在居然之家渭南店消费每满100元,居然之家渭南店就以顾客名义捐款1元,消费越多,居然之家捐款越多。届时,活动结束后所有捐款将捐赠给渭南市曙光特殊教育学校。

活动启动仪式上,居然之家渭南店总经理任静带领商管以及商户代表向渭南市曙光特殊教育学校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共捐款8182.8元。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本次进行捐助的慈善代表颁发捐款证书,表示对他们的感谢!

渭南市曙光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带来节目《听我说谢谢你》,感恩每一位献出爱心的朋友。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将通过“顾客消费 商场捐款”的陪捐方式,带动大众对慈善事的关注和参与,呼吁更多人士支持慈善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