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精准施策促消费 助燃城市“烟火气”

2023-03-10 09:40: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我们是餐饮商户,过去一年,众所周知,因为疫情等诸多原因,客户量不稳定,参加邮储银行渭南分行特惠活动后,平均每天客户刷邮储信用卡都在10笔以上,我认为活动对商户特别好,提振了我们商户经营信心,为邮储银行渭南分行点赞”。吾悦广场“半天妖”餐饮商家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党的二十大后,促消费成为经济政策的关键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各项促消费利好纷至沓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开展信用卡消费特惠满减、信用卡汽车分期、信用卡商户分期等业务,为渭南市民购买汽车、家电、房屋装修、日常消费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信用卡分期及特惠金融服务,促进渭南市民消费,助力渭南经济回稳。

在产品方面,邮储银行渭南分行紧贴市场,推出多元化产品精准灌溉消费行业。针对城区居民疫情后消费需求,与渭南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了近200家信用卡特惠商户,推出邮储银行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全年投入近100万元补贴,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助力渭南市居民消费升级。针对市民汽车、家装消费需求,与辖内汽车4S店、居然之家等商户联动,推出信用卡汽车分期、商户分期等产品,市民在享受O息0手续费基础上,还能享受满减优惠,有效拉动市民消费。

2023年以来,邮储银行渭南分行着力打造“山水耀渭南.一卡荟一城”信用卡品牌形象,通过建立特惠商圈,让市民实现一张卡“吃喝购物一条龙”全优惠,在吾悦广场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已实现8000人次消费,直接拉动消费金额近700万元。2022年,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信用卡消费金额共计50亿元,为渭南经济发展、市民消费信心回归,贡献了邮储力量。

下一步,邮储银行渭南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作为供给与需求的纽带作用,持续加大餐饮、服装、文旅等消费服务市场主体纾困支持,聚焦汽车、家装、家电等重点领域激发消费潜力,因地制宜完善新市民金融服务,不断拓展消费场景,降低居民消费金融服务成本,为扩大内需、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注入更多金融力量。

作者:苏永虎

编辑:视听中心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