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渭南高新商场启动315FUN肆嗨购节 吹响家居消费复苏号角

2023-02-17 14:46:2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3年将是彻底摆脱疫情影响的新一年,被压抑的家装需求开春后有望迎来报复性消费的高潮。而年后的三月份,将是疫后经济加速跑的新起点。作为家居行业开年首档超级大促,红星美凯龙立足全行业,联动上下游品牌共融共创共生,重磅投入全年三分之一资源,联合千大品牌重磅打响春装市场第一枪,让消费者真正“放心消费,315FUN肆嗨购”,让更多品牌商、经销商共享消费复苏红利。

随着社会生活回归正常化,家居消费逐步复苏,家居行业将回到潜在增长曲线上来,“暖春”将成为大趋势。在此背景下,2月14日,红星美凯龙重磅开启第二届“315FUN肆嗨购节”,并启动新一轮品牌夺魁之战。

“315FUN肆嗨购节”启动仪式

红星美凯龙家居、家装、互联网三军司令及业务团队、全国各省营发、全国各商场、核心品牌工厂高层同频燃动。号角吹响,东风擂鼓,充满希望与生机的2023年迎面而来,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红星美凯龙引航造势,率先打响整个家居行业大干快上的发令枪。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从四个方面界定了2023年红星美凯龙315大促的战略锚定和策略执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  朱家桂

第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最大限度打透市场,抢占资源。朱家桂认为,今年过年特别早,春装市场需求的崛起在2月份就会体现,所以一定要提前布局。

第二,家居、家装和互联网三大业务高效协同推进。海陆空从各自的业务领域共同围绕315“抢市场”的大目标,抢流量,抢资源。

第三,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整个红星美凯龙组织的各方面能力建设。在面对存量市场的大背景下,尤其要重视服务能力的提升,比如局改的能力、换新的能力、拖旧的能力、家装家居一体化的能力、线上直播以及同城站的运营能力等等。

第四,整合资源,发挥最大的能效。朱家桂认为,新的环境,新的背景,要重新思考构建新的生产关系。从总部到商场,从品牌工厂到经销商,共同的目标是发掘“消费需求”,要把所有的资源整合起来,发挥每一分投入的最大能效。

消费复苏后的首场大考,“315FUN肆嗨购节”集结抢市场

扩内需、促消费是2023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去年至今,家居作为重要大宗消费,在宏观政策层面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支持,促进消费释放。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  车建新

2023年是消费提振年,销量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会全力把这场“315FUN肆嗨购节”做好。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夺魁启动大会表示,“这不只是红星美凯龙的自造节,而是整个家居行业共同的营销IP,是我们共同打造、共享流量的胜利果实。要让品牌商、经销商卖得好,消费者买得开心、买得称心,买了还想买,来了还想来。”

据红星美凯龙数据统计,从春节后至2月11日,全国销售同比提升22.8%,全国客流同比提升18.5%,其中在郑州、武汉、南京、天津、成都,客流增加超过20%。红星美凯龙商场导购直播开播率同比增长34%,直播获客同比增长52%。可见,春装消费市场已经提前复苏,而红星美凯龙、品牌商及经销商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迎接爆发的消费需求。

渭南高新商场“315FUN肆嗨购节”启动会

“315FUN肆嗨购节”作为家居行业全年首个超级大促,可谓是消费复苏后的首场大考。赢得第一场胜利,对于振奋经销商全年士气尤为重要,将为全年消费打下向好的基础。

渭南高新商场“315FUN肆嗨购节”启动会

如何在这个首场大考中交出亮眼的答卷?红星美凯龙渭南高新商场迅速行动,抢抓新年第一波消费释放的红利,打响新年第一波营销攻势,在去年打通全链条联动的基础上,将策略细化到每一版块的落地执行,潜心打造运营颗粒度,致力于让消费者在一站式购齐的同时,享受到同样顶配的贴心服务体验。

渭南高新商场“315FUN肆嗨购节”启动会

“315FUN肆嗨购节”启动会上,一些行业头部品牌已经极其敏锐地嗅到弥漫在空气中的紧迫气息。芝华仕、欧派橱柜、顾家家居、美国蕾丝等知名品牌已经明确表示将紧贴红星美凯龙315大促的整体节奏,形成紧密协同,共同造势,共同取势,共同抢占2023年第一波市场红利。

销量为王、重建秩序、恢复信心,对于2023年的首场七星级大促,“315FUN肆嗨购节”将成为最多品牌参与、最全品类协同、最大市场力度的消费盛典。

“315FUN肆嗨购节”渭南高新商场力荐品牌

一楼:马可波罗、云樽、简一 、王者、蒙娜丽莎

二楼:城市素颜、华润漆、钜豪灯具、雅之轩门窗、克莱帝卫浴

三楼:欧派衣柜、普杰尼、东家、拉迷、索菲亚

四楼:慕思、火星人、森歌、方太、阔盛

五楼:美得丽、泰普尔、顾家(布+皮两户)、MD 沙发、芝华仕贵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任艳

初审:李白冰

终审:秦强


编辑: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