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CBD家居 让您的家年轻十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29日 下午3:00渭南广播电视台《惠生活》栏目&渭南荣发建材家居城CBD家居共同打造的五月的第三次直播大行动圆满结束,主持人惠婷和CBD金牌导购带大家一起走进舒适居住环境。

期间新品发布,惊爆价产品,超值礼品及秒杀产品吸引了近两万名网友互动参与。

直播围绕如何营造一个健康、 舒服的居室,为家人打造健康的港湾为主题,带大家认识荣发建材家具城CBD家居。

CBD家居的CBD并不是大家熟知的商务中心的意思,而是china best design的缩写,意思是中国最好的设计,而CBD家居也当之无愧。CBD家居秉承设计至上、品质至上、销量至上、服务至上的品牌宗旨,以简约、时尚、个性、实用科学,引领家居潮流,致力打造简约时尚低奢生活家居。

人生中,与床为伴的时间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长的多,床架床垫舒适与否更让许多朋友真切感受到睡眠中床品选择的重要。经历了疫情后,许多朋友表示,对自己好点,首先要从选择一套寝具做起。本次直播活动,主推出两款床架床垫,以环保的构造、健康的体验和劲爆的价位吸引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同样一整套高品质的沙发也以金牌导购贴心的讲解被很多意向客户确定为目标商品。期间,10份U型枕,9.9元秒杀的车枕,以及原价1280元直播间秒杀39.9元的健康记忆枕让大家体验到CBD家居独家定制的礼品的精致和舒适。

CBD家居,让您的家年轻十岁,CBD家居,让您的生活更加完美!

编辑:刘加伟

初审:秦强

终审:赵锐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