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誉为渭南的“董明珠”,每个渭南人都知道或用过她的产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她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家具行业巾帼功勋奖”获得者;

她也是渭南雅典家具的创始人、陕西典雅木业有限公司的创办者;

她旗下的“典雅”“秦典雅”家具品牌销往全国,广受好评;

她敢为人先、朴实肯干的办事风格被市民亲切的称为“渭南的董明珠”。

渭南市雅典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

产品有实木家具、软体沙发、红木家具;

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100余台,并引进意大利、德国等世界一流生产设备和技术;产品现有15个系列200余个品种,

销往陕、甘、宁、青、晋、豫等省和地区,销售半径500公里。

客厅里的雅典家具、书房里雅典红木、办公室里雅典办公。

雅典已经融入到了渭南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每个渭南人都知道或用过她的产品。

雅典家具实木系列作为陕西省名牌产品,集“人文美学、精致工艺、生态环保”于一身,原材料采用100%原木

,产品进行了严格的干燥处理,使木材含水率保持在限定范围内,这样的家具不易变形,产品从原木→解板→干燥→平衡→最后包装,现场进行严格的控制和管理。

精致的工艺、可靠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一经推出,就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捧!

有人问,雅典的家具为什么便宜

这张图告诉你答案

还有一个好消息

2020年雅典家具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和一直支持我们的消费者荟萃,共享盛举。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首次推出三十余款特价沙发,优惠力度空前,发布会上掀起了一场抢购狂潮,三个小时的功夫,特价沙发定购了近百套

全实木家具依然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亮点,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汉唐风韵”全实木家具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超高的“颜值”获得各经销商朋友的纷纷点赞,半天时间,签约客户百余家。

办公系列: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还推出50多款办公系列家具,款式多样,价格优惠。

雅典家具您身边的名牌产品!让渭南人爱上渭南造!

真诚邀您光临品鉴,共商合作大计!

业务电话:屈副总18609250090

                   王厂长13892353891

地址:渭南市经开区工业园区


来源:909江南编辑整理

编辑:江南

初审:白絮飞、周新宏

终审:黎英

编辑:广播交通